一块搬板砖

一块板砖,欢迎勾搭( •̀∀•́ )约稿私信戳我哦✺◟(∗❛ัᴗ❛ั∗)◞✺

【聂瑶】套娃(上)

聂明玦A×金光瑶O

非典型性ABO设定,大约就是易感期极度OOC的聂明玦在线撒娇,又名一个易感期拯救一段婚姻。

—————————————————————————

“金光瑶!我觉得我们实在是没有必要继续聊了!”

男性Alpha刻意拔高了音量表示对他的伴侣所持的观点极度反对,在一次又一次与其发生争执后,他一向温和与他有20厘米身高差的娇小Omega终于忍受不住。在与丈夫的第无数次的吵架辩论无果后,年轻的Omega忍不住开口道:“聂明玦,既然你这么觉得我也无话可说,我们暂且先冷静”

见聂明玦毫无反应金光瑶不瘟不火的继续说道:“实在不行的话……

我们就离婚吧……”

盛怒之下的Alpha顿时感觉被一盆冷水顺着头直接浇到了脚跟,暴风骤雨般训斥的话直接被堵在嗓眼里,梗塞的发疼。

聂明玦睁大了眼睛仿佛是无法理解这样一句话会从这样一个Omega的嘴里说出来,整个人仿若石化一般僵在了地上,连金光瑶从他身边走过都未曾发现。

可等聂明玦再反应过来时,金光瑶已经收拾好了行李,订好了机票拖着行李箱就走了,行李箱的滑轮滑过地板发出狰狞的吱响。

金光瑶出差这几天所收到的邮件不计其数,大致处理了一些重要的文件再去看其他的。

那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十件邮件有就件都是聂明玦发的,一向善于揣摩旁人的所思所想的金先生表示:越发看不懂他了,毕竟

这根本不像是一个身高190的钢铁直A能说出的话!!

“瑶瑶,你忙吗?”

这是什么鬼称呼,真不是哪个美甲小妹的昵称?

“你在干嘛,还生气吗?宝贝老婆”

“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晚上吃饭了吗?有没有好好吃呀?”

这么肉麻是要闹哪样?

金光瑶敲键盘的手指僵硬的不像个样子,只是随便的扒拉了一下大致内容,金光瑶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脸正以每秒1000千米的速度快速的在青色和紫色等颜色之间变换着,绝对赛过酒吧里晃瞎眼的蹦迪灯。

真是好不精彩!

金光瑶抿了抿嘴唇,苦笑着揉了揉眉心,大致明白了这种ooc到了极点的聂明玦只会出现在一种情况下也是他最没办法的一种状态。

易感期!

一想到是这么个结果金光瑶不禁头大,为了聂明玦的身心健康能快乐成长和他自己的三观停止刷新并且拯救自己的心脏不为此停止跳动,金光瑶拾到拾到,订好了最早的飞机,立马赶了回去。

刚刚一进门,金光瑶下巴都要砸到脚背上了,脑子里不停循环着“基因膝盖领带五月”的英语说法,看了看这四周凌乱的一切。

纸巾被揉皱了一团团的丢到了地上,都快堆成一个小山丘了。

看样子哭过了……

作案凶手此刻正委屈巴巴的坐在沙发的一边,怀里还紧紧的抱了个东西。

是金光瑶的衬衫。

易感期的Alpha需要Omega的信息素来进行抚慰,金光瑶忽然觉得有点歉疚,轻轻坐到还在气呼呼的聂先生身边,呼噜呼噜毛儿并悄悄地放出一点信息素以作安抚。

可能是因为信息素的原因,气呼呼的聂先生眼睛都肿了还带着点鼻音闷闷的道:“你还爱我吗?”

“我爱你啊!”金光瑶不带有丝毫迟疑,每次易感期他不管之前和他有多针锋相对的丈夫都会哭兮兮的反复问这句话,所以他也炉火纯青了。

“那你去年情人节怎么不送我礼物?”

这又闹哪出?你上个易感期不也是这么问的吗?

即便如此,能屈能伸的Omega是不会败在易感期的“柔弱”Alpha身上的,挂着一脸“我爱你不需要礼物”的笑容道:“你也没送我啊?”

聂明玦凶巴巴道:“我都把我自己给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怎么你还想要别的Alpha吗?我就知道你果然是不爱我了。”

眼见着聂大猛男眼泪都快要逼出来了,金光瑶急忙换上一副柔和体贴的慈母光环,声音柔的仿佛都能吧嗒吧嗒滴出水来。

“老公,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

“你只是爱我的身体……”

金光瑶苦笑:“我爱你的全部不只是你的身体啊,太晚了,咱洗个澡睡觉好不好?”

“果然,咱们应该生个孩子。”

“怎么忽然提起这个?”

“只有孩子能套住你,你就不会走了。”

金光瑶看着哭唧唧的Alpha又无奈又怜爱,知道这次是他错了,的的确确不应该在聂明玦这种情况下赌气走了,张开手环抱住他的Alpha,轻轻拍了拍他的背轻柔道:“好啊老公,要孩子这种事儿就得看你了。”

金光瑶这一周都被折腾的不行,平日里聂明玦惯会欺负他一到了易感期更是没有个完,聂明玦过个易感期是舒舒服服,他金光瑶倒是瘦了三斤,早上醒来发现腰根本就直不起来,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似的趴在聂明玦身上。

成功度过易感期的聂先生像个没事人一样,精神饱满又恢复原来那板着脸一本正经的样子,见金光瑶醒了想着他这几天累的够呛,轻车熟路地在他腰疼处揉压。

聂夫人安然享受自己丈夫的贴心服务,想开口夸他几句这才发现自己嗓子哑得根本说不出来话,忽的想到聂明玦无理取闹时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反手在聂明玦胸口处胡乱捶了几拳。

“阿瑶,你……还生气吗?我承认我当时态度不好,抱歉你别生气了。”

金光瑶被他一副“我错了,原谅我”的表情给弄懵了,这是易感期的后遗症吗?还是觉得这几天给我看笑话,他不好意思了?

聂明玦却以为他还在生气,放柔了声音小心翼翼道:“咱们……可不可以不离婚?”

啊?啊!他说这事儿啊!

金光瑶看他紧张兮兮的可怜样儿也不好意思逗他,像是撸猫似的在聂明玦头上揉了一把,哑着嗓子道:“你都要拿孩子套住我了,还离什么婚,傻子。”

每次双方观点不合甚至剑拔弩张准备拔剑相向时,易感期总会如期而至,像是聂明玦和金光瑶两人专门的婚姻调节剂,不过……

在知道金光瑶有孕后,聂明玦就再也没有跟他吵过架,果然孩子不仅是婚姻调节剂也是套住了两人的终生。

—————————————————————————

某日

聂明玦:“阿瑶,我斟酌了好久咱们管这个孩子叫……”

金光瑶:“啥?”

聂明玦:“套娃。”

聂明玦期待道:“怎么样?”

金光瑶:“……”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我们下一篇文见。

评论(19)

热度(5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