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搬板砖

一块板砖,欢迎勾搭( •̀∀•́ )约稿私信戳我哦✺◟(∗❛ัᴗ❛ั∗)◞✺

【聂瑶】承诺(一)

霸道英气学长聂×柔弱懂事穷学生瑶


其实应该叫怀桑给老聂用于追妻的《爱情三十六计》在开虐前总是要甜一甜的不是?看幕后大佬聂怀桑教哥在线追嫂


—————————————————————————


“叮铃——支付宝到账”


微信提示音兀的响起来,聂怀桑一下子直起老腰把拖把随手一扔赶快奔去看手机,大致扫了一眼挠了挠头又摸了摸下巴,奇怪的看着聂明玦发的信息喃喃道:“铁树开花了?”


但手比心快直接对着那条“应该给重要的人送什么礼物能表示对他的好感”回问道:“哥,我有嫂子了?”


聂明玦打字的手一顿,轻咳一声道:“他还不是你嫂子呢!你……有什么办法没有”


聂怀桑一阵狂喜晓得浑身颤抖手机差点没甩飞出去,鼓起腮帮子好一顿憋气最后还是笑得前仰后合,聂明玦看他半天也不回个消息随便发了几个笑脸的表情包来催催他,结果聂怀桑笑的更厉害了。


聂怀桑的手指颤颤悠悠打道:“你怎么和我嫂子遇上的。”


聂明玦简言意骇道:“去图书馆他够不到一本书,我帮他递了一下我就看上他了。”


聂怀桑惊道:“哥你一个母胎solo竟然会有一见钟情的戏码?”


聂明玦皱了皱眉道:“你别管,拿出你通宵肝游戏的样子给我出出主意。”


聂怀桑揉了揉下巴缓缓的问道:“你留他联系方式了吗?”


“嗯。”


哎呀,老哥挺争气嘛看样子是认真的。


那就不由得让聂怀桑好奇了这是个什么绝世佳人能把个木疙瘩的心给勾走了?这位嫂子怕是也不简单吧。


聂怀桑一边想着一边逐步问道:“哥,嫂子的底细你可知道?”


“孟瑶,男,二十一岁比我小一届,是我学弟,在外租了个老房子具体原因不知道。”


聂怀桑暗道:准备工作做的不错啊!这么清楚。见到自己哥哥是认真的他自然也毫不保留倾囊相授,把自己以前在某个文学网站看的花花绿绿的脑残恋爱文里的套路讲了个遍,编出来不少花招,聂怀桑洋洋得意道:“哥你放心就这么干能把嫂子吃的死死的!”


聂明玦听他纸上谈兵有模有样但毕竟没有真枪实弹的来一场实战所以他也不大敢全言信之,不过都到今天这个份儿上了,那就死马当活马医信他一回。


不过天天去图书馆蹲点真的能蹲着吗?


答案是……


能!


正所谓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这去借书总有要还书的一天,所以在聂明玦连续蹲了快一个星期就快放弃时,真的在门口看见那个瘦小的身影,聂明玦使劲揉揉眼睛,瞪圆了眼珠子仔细看清楚了。


是他,真是他!


聂明玦正想着怎么去搭个话,孟瑶却是先看见了他冲他一笑轻轻道:“聂学长,你也在啊!”


聂明玦正酝酿怎么一语惊人让他这辈子都难以忘怀,开口舌头倒是不争气的打结了含含糊糊说不明白话,孟瑶只觉得这个比他高很多的大块头学长耿直的可爱。


孟瑶咯咯的笑着问道:“学长,一会儿要不要去喝一杯?”


聂明玦赶忙道:“好,去哪儿都行。”


孟瑶生的极清秀简直好看的可以用漂亮来形容,虽然是漂亮但是又不女气,乖乖巧巧极讨人喜欢而且是男女老少都无法抵挡的一款。


孟瑶只是点了杯珍珠奶茶,聂明玦一向对这种饮品没有兴趣所以看孟瑶点了什么自己照样也点了份一样的,两个人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聂明玦坐着对面看着他。


奶茶和珍珠塞了孟瑶一嘴,鼓鼓的腮帮子就像个小仓鼠一样吃东西都是一动一动一鼓一鼓的不知道有多可爱,聂明玦嚼了嚼珍珠忽然觉得现在是个了解对方很好的机会,试着用聂怀桑的法子先一步步问。


聂明玦咽下一口珍珠又喝了一点奶茶溜溜嗓子随即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问道:“阿瑶,这样叫你好吗?”


孟瑶笑着点了点头道:“好啊,随学长怎么叫。”


聂明玦松了口气暗暗在心里给自己鼓了鼓劲,手指却焦躁的一下一下地磨着奶茶杯,他问道:“阿瑶为什么想着租出去住?是住不习惯吗?”


孟瑶道:“啊,是这样的宿舍里不准养猫我又不能看着驴驴露宿街头,所以只好租了房子。”


“驴驴?”


孟瑶一听到他提到这个名字不由得笑起来又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嘻嘻道:“让学长见笑了,我本来是起名叫小糕糕的,但后来发现还是我想的第一个名字要好的多。”


聂明玦放下吸管,使劲捅了捅杯子里黏糊糊粘在一起的珍珠抬起头问他:“什么?”


孟瑶却忽然探过身去,认真的和聂明玦对上视线,温热的鼻息还洒在聂明玦胸膛上,聂明玦不禁被他的眼神看的有些面皮发烫,但还是没有别开脑袋。


孟瑶看着他的眼睛认真极了,但又像个孩子似的道:“我说出来学长不准笑。”


聂明玦喘了口粗气顺了顺道:“我绝对不笑。”


除非忍不住。


孟瑶羞涩的道:“它的全名是


马驴驴纯净水……”


聂明玦差点没把珍珠吸进鼻子里,咳了几声别开头道:“挺……挺可爱的。”


聂明玦打着天太晚不安全的旗号要送孟瑶回去,实则是想知道孟瑶到底住哪方便他下一次在他家门口蹲点也实在是方便一些,孟瑶起先觉得不大好意思,后来在聂明玦强烈要求下他也不好拒绝,便应下来。


聂明玦远远的看着孟瑶进了楼梯口,他才慢慢往宿舍走,并翻开微信点了聂怀桑那个滑稽的头像,并急急的打着:


孟瑶喜欢喝离他出租房至少有五公里远的奶茶店的奶茶。


不喜欢太甜的。


喜欢猫。


稍稍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思的想着,想起来一件事随即补充了一句:


起名天赋不高,以后我们的孩子应该谨慎起名。



聂怀桑看完笑的捧腹只觉得聂明玦是谈恋爱谈成傻子了,他俩哪来的孩子?怎么生的出来?


刚想打出来提醒一下被恋爱冲昏头石乐志的哥哥,可后来还是没有说。


怕伤了他老哥脆弱的玻璃心。






————————————————————————

我这几天赶紧码,能发多少算多少,毕竟24号以后就军训了(可能周更)绝对不会放弃就是了,欢迎评论区讨论。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