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搬板砖

一块板砖,欢迎勾搭( •̀∀•́ )约稿私信戳我哦✺◟(∗❛ัᴗ❛ั∗)◞✺

【聂瑶】承诺(二)

霸道英气学长聂×柔弱懂事穷学生瑶


老聂要出手了!

————————————————————————


聂怀桑单手拿着三片鲜红的猪肉脯对着镜头,手势就像是握着一摊扑克牌的样子,腮帮子是鼓着的但仍旧努力的把自己说出的话保持尽可能的清晰,但依然无济于事。


聂怀桑费力的咽下最后一块肉脯道:“这一款相比前两款味道有一点点甜,而且你能清楚的感受到猪肉脯那种令味蕾疯狂的嚼劲!”说罢手还浮夸的在空中比划了两下。


说着聂怀桑还特意把三种不同牌子肉脯展示一下,刚刚准备开口说话电话却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聂怀桑怒的直接关了电脑,电脑黑屏那一刻才想起来视频素材还没有保存,简直气的恼火不已没有好气的接了电话怒道:“喂!哪个吃了驴毛的这时候来找我,不知道我这时候剪视频吗?”


对方那边闻言先是一怔,聂怀桑看了一下联系人,心中一阵草泥马穿过广袤的草原,它们叫嚣着,怒号着恰如电话那头慷慨激昂的吼道:


“怀桑,我倒是不知道你不去补课开始剪视频了啊!你这次要是再挂科我……”


聂怀桑青紫着脸立马打断聂明玦的话题,他急急道:“大哥,嫂子那边有情况没有啊?”


聂明玦一听他提到孟瑶顿时来了精神道:“我正想问你,我下一步怎么办?”


聂怀桑搔了搔下巴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支凌个二郎腿还故作高深摇头晃脑的道:“哥,这时候不能心急一定要稳住,这样你知不知道我嫂子一般下了课都走哪条路?你没事就在那条路上晃悠,想想办法编个理由好跟他多多接触,再就是没事多给他发发消息。”


聂明玦仔仔细细做着笔记偶尔让他慢一点讲,再补充个一二句,聂明玦问:“他不会嫌我烦吗?”


聂怀桑慢条斯理的道:“就怕男缠就怕男缠,你使使劲或许就成了也不一定。”


聂明玦抱着个本子点开了孟瑶的微信正想着应该打点什么,一下子看到一个叫《我喜欢你就像个驴打滚》,聂明玦想着既然孟瑶的猫叫驴驴那么……


他也一定是喜欢驴的!


聂明玦酝酿酝酿语言斟酌怎么开口才不显得唐突,谁能想到一个一米九赤条条的壮汉偏偏遇上关于孟瑶的事就别别扭扭,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什么话,但又时刻想着怎么能和他拉进距离,所以不知道打了多少字又删了多少次后,聂明玦还是发了过去。


“阿瑶,明天有空吗?”


那边刚刚把驴驴吹干毛儿的孟瑶早就看他的聊天界面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忽然看到他发了这么一句,就翻了翻备忘录,确认了没什么重要的课,一手撸猫一手给他打字回复


“嗯,学长有什么安排?”


聂明玦看见他发的差点心脏快蹦出来了,但还是立刻回了句:“你愿不愿意和我去看场电影?”


孟瑶抚了抚驴驴雪白的毛,驴驴舒服的又往孟瑶怀里钻了钻亲昵的蹭了几下,倒是蹭的孟瑶直痒痒,聂明玦看他许久没回消息以为他觉得自己轻浮。


倒也是就认识了一个星期不到就约人家去看电影,要是告诉他是对他一见钟情轮谁都不能信吧……


聂明玦窘态的道:“啊,阿瑶你乐意看电影不要紧,可以……”


孟瑶按下驴驴不安分的脑袋,这才看见聂明玦絮絮叨叨发了一堆抱歉的话不由得轻笑起来,回复道:“学长想看什么电影?”


聂明玦急得差点要给聂怀桑打电话了一看见他问了这么一句差点没反应过来,聂大猛男愣是昏了头,孟瑶又发了三个问号,聂明玦缓过神来道:“你爱不爱看《我喜欢你就像个驴打滚》”


孟瑶笑道:“挺起来挺像宵夜的,那就这个吧。”


聂明玦手一抖差点掉下来直接砸到自己脸上,又真诚的捧着手机激动的不知道打错了多少个字,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愣是让他写成了毕业论文。


孟瑶放下猫儿道:“那明天见喽,聂学长也早点睡吧。”


聂明玦道:“我也想早点睡你。”


孟瑶:“???”


聂明玦刚刚意识到自己发了什么,正想撤回孟瑶已经看见了连忙解释“啊啊,输入法搞错了,我想说我也想早点睡呢,抱歉阿瑶你别想错了……”


孟瑶把驴驴抱到它自己的小窝轻轻揉了揉它的毛,捧着手机傻笑,看着这个大他不多的学长看着不好相处的样子,实际上这么可爱啊。


“嗯,没事,晚安。”


“晚安。”


放了手机后,孟瑶在床上打了个滚,除了他母亲以外从来都没有人会这么在意他,聂明玦这样天天在他家门口晃悠,明明就是在等他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当然孟瑶也从来不会揭穿他,听聂明玦变着法儿的来找他,一来二去倒也习惯了。


不过他不知道应不应该还去相信一个人,他看什么都很通透,即便猜到聂明玦对他什么心思也不敢去问,他怕得到的结果和自己的猜测大相径庭,他更怕……


像当年一样步了他母亲的后尘。


聂明玦的观察日记:


喜欢驴。


性子好。


善解人意……


聂明玦抿着嘴又笑起来道:“挺傻啊……”





————————————————————————


军训应该就周更了,说一下其实起名废的人不是老聂也不是阿瑶,而是我……欢迎评论区激情讨论,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评论(11)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