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搬板砖

一块板砖,欢迎勾搭( •̀∀•́ )约稿私信戳我哦✺◟(∗❛ัᴗ❛ั∗)◞✺

【聂瑶】吵嘴

聂明玦乾元×金光瑶坤泽


古代abo设定,私设金子轩弟控和江厌离存活看看聂大猛男如何把气的回娘家的老婆哄回来。


—————————————————————————

聂怀桑听打扫庭院的下人说大哥大嫂吵起来了,急得连扇子还没选好拿哪把,磕磕绊绊就跑出去,一边跑一边安慰自己


“嫂子为了孩子也不会走,他和我大哥成亲多年难免吵吵嘴,不会有事的。”


讲真的,如果嫂子走了大哥第一个就把火撒在我身上啊!为了自保狗命说什么也得把嫂子劝住。


自打金光善那个烂种马死在女人堆里后,金子轩掌家,金光瑶倒是清闲得了空儿,聂明玦看好时机选了个好时间就上门提了亲,两人在射日之征时就已经情投意合,他在这时提亲的的确确是个很好的时间。


金子轩一开始还不乐意,聂明玦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糙汉,虽说是乾元中不可多得的,长相也算英气,可自家弟弟性子柔和,连说话都是轻声细语让人如沐春风,不知有多少乾元心许,这样的性子金子轩不得不担心倘若弟弟嫁去是否会受到委屈。


在与其夫人江厌离细细商量后决定还是问问金光瑶自己的意思,不过再三询问发现金光瑶似乎并无半点不情愿还挺欣喜,金子轩就不再犹豫,选了个吉日就把金光瑶嫁出去了。


两个人成亲已久,孩子都能蹦高为祸一方了,聂怀桑也是因为金光瑶的原因很少被指名道姓的骂个狗血喷头了,他大哥大嫂关系一向和睦,所以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他俩能为点什么吵成这样。


“聂明玦,这么多年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我为咱们这个家付出多少你看不见吗?成,我也不跟你废话,我碍了您的眼,我走还不成吗?”


聂怀桑见此形势不好,聂明玦在气头上他不敢招惹但性子本就柔和的嫂子他还是敢劝说一二的,聂怀桑拉着嫂子的手笑呵呵道:“嫂子……”


“你别叫我嫂子,喊我三哥!”


聂怀桑心道:“惨了,嫂子这是生了大气了!”


聂怀桑抹了把虚汗,偷偷瞄了一眼面如重枣的大哥,颤颤巍巍道:“嫂……三哥啊,你别生气我大哥他……你就再如何生气总不能不要阿松吧。”说罢还向聂明玦那边眨眨眼示意让他说点好听的。


聂明玦恍若未闻,扭过头去也不看他们,聂怀桑扶额心道:你媳妇还得我哄,可我不哄,倒霉的还是我。大哥你就长点心吧!


聂怀桑真是没招儿了,想拍拍嫂子的背安慰两下,手还没落上去就感觉一道闪电狠狠地扫射过来,给他从头到脚劈了个酥酥麻麻,真是好不酸爽!


他从未见过金光瑶这么失态过,一向处事冷静温和有礼的嫂子此刻气的浑身发抖眼泪都快逼出来了,俨然一副美人落泪的景致,这换了哪个乾元还不是上赶着道歉赔礼。


可惜嫁了个榆木脑袋,只怕是拿扫帚给他量体温都不带能学会哄哄人的。


聂怀桑苦笑道:“嫂子,你还在气头上阿松年龄尚小哪能离得开你啊,我大哥性子直但还真的是极欢喜你的,可别说什么要走的气话了。”


“怀桑,这是我和你大哥的事你也不必说了。”


金光瑶掩袖转身准备离开,聂怀桑一看暗道不好,正要去追却被一阵暴喝吓的一动不敢动。


聂明玦吼道:“你让他走!我看他没几日自己就回来了!”


第一日,聂明玦还算正常,该练刀练刀该锤聂怀桑就锤,但是从第二日开始聂明玦就正常的不像个样子了。


聂明玦还是该练刀练刀,奇怪的是整天窝在校场练刀练刀,除了吃饭聂怀桑几乎是见不到他,就连以往都舍不得打舍不得骂的儿子都不去见了,聂怀桑摇摇扇子深觉……


此事并不简单!


这明显是想嫂子嘛,怕触景伤情才不见自己的儿子怕我再提起嫂子他绷不住情感,小事儿,小事儿,这次我还就不帮你了。


哪有就许你揍我不许我吊你的道理。


聂怀桑还美滋滋的想着就被一声巨响吓的差点抱头尖叫,鉴定完毕是亲哥徒脚踹开我的房门没错了,聂怀桑颤颤悠悠抑制住抱头的丢人念想,但转念一想他在聂明玦面前哪次没丢人过。


聂明玦阴沉着脸道:“你嫂子怎么还不回来。”


呀呀呀,当初说我嫂子没几天自己就回来的人是谁啊?


聂怀桑一阵好笑但看到聂明玦一副“你不想想办法我就一刀劈下去”的样子又不敢了,毕恭毕敬道:“大哥,嫂子他心思一向细腻不是你这样的粗人简简单单想的那样,所以该说点好话我相信嫂子没有不跟你回来的道理。”


聂明玦放下刀深以为然,他也的确是个行动派细心的收拾一下仪容就立即动身前往兰陵。


金子轩一看见自己家弟弟受了委屈就气不打一处来,拍了拍金光瑶的背恶狠狠道:“阿瑶,当初我说什么来着,你就不应该嫁给他受了气了吧,明日我叫子勋去清河把阿松领回来,咱不去见他!”


江厌离见金光瑶眼睛都哭肿了心疼的厉害,想着这人再如何知礼懂事也不过是江澄他们那般年纪,此番受了委屈再如何能隐忍的人见到亲人恐怕也顾不得什么礼仪不礼仪了。


江厌离柔声道:“阿瑶,子轩说的也有理,但是你与聂宗主毕竟是夫妻,日常有些磨合再正常不过,再说了为了阿松也别和他计较好吗?”


金子轩怒道:“我看啊,你就长住下来,反正阿凌想你的紧再说让他急上一急我看他下次还敢不敢!”


江厌离看着丈夫气呼呼的样子忍不住戳了一下笑道:“你这么说聂宗主不怕他找上门来跟咱们要阿瑶啊?”


金子轩道:“他要?我呸阿瑶我弟弟凭什么他要我就给啊!”


话音刚落就听外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个门生急匆匆的赶过来,气喘吁吁的道:“宗主,夫……夫人聂……聂”金子轩听到聂字就发烦怒道:“慢点说!说清楚!”


“聂宗主说……他要找金公子。”


金子轩一听这话把茶杯猛的往桌子上一磕,转头对金光瑶道:“阿瑶你放心有哥在,你想见便见,不想见就让他滚!”


金光瑶此刻已经稳住情绪但眼角却仍挂着泪,让人见了不禁心生怜爱,虽是如此金光瑶仍柔柔道:“兄长不必如此,气坏身子自是不好,我不见不就好了。”


金子轩听了这话转头对那门生不耐烦的道:“打发聂宗主离开。”


门外的聂明玦好似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丝毫不在乎自己是清河聂氏宗主的面子,朝着殿内大吼“夫人,老婆,阿瑶我错啦!跟我回去吧阿松都想你了!”


聂明玦忽的好像又想到了什么补充道:“我也想你了!”一向在战场上杀敌四方,让人闻风丧胆的聂明玦聂宗主说起情话来,还真是……


丝毫招架不住。


一连说了一串什么这几日你不在我多想你,什么都快走火入魔了,巴拉巴拉一大堆他不要面子他金光瑶还要。


金光瑶再也忍受不住红着脸跑出来冲他吼道:“你他妈再在府里追着给我喝什么产后滋身养气大补汤就再也不回来!”


自从金光瑶产下阿松身子就一直不大好,精神也大不如前,聂明玦急得焦头烂额最终还是寻了个好方子,的的确确见效快,但只是味道一言难尽。


不知道是老鼠屎做的还是什么?刚刚喝时有一股嚼了一嘴姜片似的,后反劲儿辣嗓子辣的上头,细细品着还有一种烂的橘子味,喝完了嗓子里还是难掩又辣又酸的奇怪味道。


所以其实也怪不得金光瑶喝不下,也怪不得爱妻心切的聂宗主面子都不顾追着他满府邸跑。


像极了聂明玦以前提着刀追着聂怀桑练刀的样子,聂夫人感觉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吵了一顿就愤愤离去。


聂明玦见金光瑶终于肯出来见他,欢喜的连忙跑过去狠狠抱着他道:“我错了,我再也不追着逼迫你喝了,夫人能原谅我吗?”


迟早有一天会让你自愿喝下去的。


金光瑶扭过头别别扭扭不去看他小声儿嘟囔道:“你还敢跟我吵嘴了……”


聂明玦一手搂着他纤细的腰一手抚上他的脸与他对视柔声道:“我们不吵嘴了,咱们用嘴做些别的事好吗?”


聂明玦见势不错顺水推舟的一步步的凑近他,马上就要吻上去时,金光瑶却把他往外推了推,聂明玦还以为他是当着他兄长的面不好意思了,坏心思的偏要往人身上凑,金光瑶忍无可忍道:


“你也是喝了什么“大补汤”了吗?”


“……”


闻言聂明玦不再留给他喘息的时间霸道的直接吻了上去,舌头灵活的在金光瑶口腔内游走,力道大的好似是要把人拆吃入腹,直到金光瑶快要喘不上气了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


金光瑶还晕晕乎乎的就听见聂明玦低声在他耳边道:


“不追着你喝产后滋身养气大补汤以后我就这么喂你喝就好了。”



—————————————————————————

金子轩:“你丫的,放开阿瑶!”


聂明玦:“凭什么?”


金子轩:“我是他哥!”


聂明玦:“我是他乾元,他男人!”

欢迎评论区讨论,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谢谢我们下一个脑洞见。


评论(16)

热度(6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