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搬板砖

一块板砖,欢迎勾搭( •̀∀•́ )约稿私信戳我哦✺◟(∗❛ัᴗ❛ั∗)◞✺

【忘羡】(abo)盲约(一)

牙医叽aX职场员工羡o


私设一大堆,ooc我的!头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见谅,abo设定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您稍后再拨……”


靠!这货电话电话不接,微信微信不回,这是要闹哪出?!


江澄几近抓狂,无奈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心道:“这货要在不接我电话,我就把金凌的狗牵来!”


电话铃声依旧放着令人懊恼的俗气歌曲,听得江澄心里更添烦躁,终于忍不住了,伸出手刚想要按下那红色按键,电话里却传来了声音……


“喂——”


魏无羡拖着长长的调子,漫不经心地抖着腿,江澄一听他这鬼动静心中积攒已久的怒火一下子窜到头顶,简直要气炸了!


冲他吼道:“魏无羡你特么要死吗?我爸妈找你都要找疯了!还不赶紧给我滚回来!”


魏无羡揉了揉耳朵平静的问了句:“你吃串吗?我在楼后的大排档。”


———————————————————————


“老板来十串牛肉串!对,要辣的,变态辣。”江澄看他满嘴的猩红,撇了撇眉,排腹道:“你这是刷了多少辣酱,你干脆喝瓶辣酱得了。”


“滚!我找你有正事,我这几天恐怕不能回家了,我简直要被江叔叔逼疯了,这不就躲这儿来了吗?”魏无羡无奈的摊了摊手说道。


江澄把串一放,有点诧异的问道:“我爸怎么了?他脾气好着呢,还能逼你什么?”


魏无羡苦笑,往嘴里塞满几串刚刚撒好十足十辣粉的肉串含糊不清地道:“逼婚呐!哎,你说我一个又年轻又帅气,工作又稳定的Omega怎么会担心找不到Alpha吗?”


魏无羡仰起脖子,把头发向后潇洒一撩,在烧烤摊的塑料板凳上翘着二郎腿,得意的笑着。


江澄翻了个白眼:“你能不能要点脸,你等着回家看我爸怎么说你。”


是啊,你妈也帮腔呢!


魏无羡把酒往桌子上死命一放,猛地站了起来,倏的又蹲在了地上,蹲了一阵,可能是腿麻了,又坐回了凳子上。


江澄看他晃来晃去的眼睛疼,到了句:“你能不能消停会儿?你要是实在闲的慌,你去公园逛逛去!别在这碍眼!”


魏无羡抓了抓乱蓬蓬的头发,恍惚道:“难道我随便逛逛就能逛出个Alpha吗?”


还真就叫他给逛出来了……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


第一次写写的不太好,见谅哈,好啦,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з^)!二哥哥大概下一章就能见到羡啦😄!我们下期再见,砖砖在这里等你们哦😊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